Google AD

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網路流傳分享的好文章這個故事雖然很短,但當中頗有啟發。

前日去參加一個朋友結婚的婚禮(天主教儀式)神父在彌撒當中
用一張一百元紙鈔作了個比喻,自己聽了很感動,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神父手持一張新的百元鈔票舉起問大家:誰想要?(沒人出聲)
神父又說:不要怕羞,真的,誰想要就舉手啦
全場大約三分之一的人舉起手。

 神父又將這張百元新鈔揉成一團
再打開問:現在還有誰想要?
仍然有人舉手,但少了一半。

神父再將這張紙鈔放在地上用力踩了幾下,再檢起來打開
問大家:那這樣還有人要嗎?

全場只有三、四個人舉手。

神父請了一位男士上台,把一百元給了這位男士
並說:這位男士是三次都舉手的
當全場大笑時,神父示意大家安靜。

並向新郎說:

你今天迎娶的這位心愛的女士就如同一張新版的百元鈔票

歲月加上辛勞,就如同殘破的一百元鈔票一樣,令起初寵愛的人變了心

事實上,這張一百元鈔票仍然是一百元,它的價值全沒有?

希望你可以像這位男士一樣,懂得真正的價值和意義,不要讓外表帶領你走人生路呀!

轉貼自exboy心情分享

PS.這篇順便來測試一下PIXNET的樂多發表功能
預告一下下一篇會介紹PIXNET這個新改版的BLOG喔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為狗兒的嘮叨話語,純為發洩文章,抱歉讓各位觀看沒營養文章了

話說最近狗兒從米蟲狀態又變回了原本的超商店員了
再度回去上班的感覺只能說怪怪的,不知是高興還是生氣
高興的是我不用繼續當無用米蟲,生氣的是遇到了一個不負責的新人和原本的計畫被打亂

計畫被打亂是還好,因為也不知道是否可以成行
但是這個來頂替我的新人,是最讓人生氣的
完全是整個不負責任,在頂替我的這2、3個禮拜就無故曠職遲到四次

第一次,實習第一天就無故不來,原因忘記是這天要來實習
(但看他的Blog,實際上是不想來,選擇性失憶症="=)

第二次,遲到近五個小時,原因忘記調鬧鐘,睡過頭了
(好吧!他是新人,睡眠時鐘還不習慣)

第三次,因頭痛請假,沒法過來
(這天我放假,正睡的爽的時候還被人挖起來幫他代班,但他是七點的班,大夜卻是八點左右打給我,他到底是幾點請假的啊="=)

第四次,不知原因不來
(據了解似乎好像也是因感冒沒法過來,但是沒法過來也要跟大夜講一下吧!而不是要別人打電話過去才懂得請假)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ROW進化球,再度推出新作品了
這次,沒有啥難度,多試幾遍就可以達成MAX END了

GROW V1
玩法:,遊戲是二選一的方式,有分歧路線,選擇之後可以按Undo回到上一步

這次設計的雖然很簡單,減少了遊戲推測的步驟,但是增加了許多故事內容

其中的一個分歧路線(地底王國),故事很精彩喔!個人感覺比MAX還棒

以下為各個分歧路線攻略(PTT xx52002所提供)
原諒我以圖片的方式,因為排版實在是太難排了....囧興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狗兒從七月畢業之後,就開始在超商打工,等待兵單到來
總不能一直待在家,作個沒用的米蟲吧(你說是吧~XD)

但是,從12月開始我終於從超商店員變成無所事事的米蟲="=
這一切只能說都是自己愛假會(台語發音,自作聰明)
明明兵單就還沒來,自己就愛推測12月應該會來
跟店長講做到11月底,我沒事自己請辭作啥咧...囧rz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eedBurner,一個專屬你自己的RSS,說專屬應該也不正確
應該說是一個轉址的功能吧!只要設定好,以後就算RSS有變動
也只要到FeedBurner裡頭更改就可以,完全不需要在變動任何東西

雖然很早之前就知道有這玩意,但是因為懶得去申請
所以一直沒有去研究它,但是自從Yam與樂多拆夥之後
之前的Yam樂多的RSS也完全變動,所以有一堆需要RSS資訊的玩意都需要變動,如:聯播、MeroPark....等

為了避免再有相同事情發生,我也只好乖乖的去搞一個屬於狗窩的RSS
這也免除再次更改RSS的麻煩,想不透我為啥之前不去申請捏..囧

狗窩專屬的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aidasit

對FeedBurner感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連接,有詳細的設定與申請說明

相關閱讀:
appleseed,蘋果核:FeedBurner--燒出自己專屬的RSS(FeedBurner相關設定)

啪啦站長部落格 :: 火紅!面臨部落格搬家潮的部落客必看FeedBurner中文說明(FeedBurner申請說明)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