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一定很好奇,狗窩為何有廣告這玩意呢?

只能說一切都是為了朋友啊="=

欲知詳情,請繼續觀賞

在2006年下著狂雨的某天

狗兒一如往常打開小綠人(MSN)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聊天

看了一眼沒啥人上線,就只好掛著,看我的"秘"文章(別想歪了,是Blog文章:P)

突然一聲「登登登」,朋友來問我,推薦一下Blog吧
熱心的我,當然推薦他許多Blog網站啦!首推就是FC2

但,這一切就是錯誤的開始

不知是從何時,我開始登入他的帳號,開始改他的Blog語法,幫他中文化

這些都改好之後,我做錯了一件事,就是我千不該萬不該介紹他Cocoa君

他竟然愛上了裡面的房子( ̄▽ ̄|||)

各位請幫他一個小小心願吧~到他的Blog衝一下人氣,送木頭給他讓他蓋房子吧

請完成他小小的心願=>朋友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