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開始使用聯播是選擇日系的「myBloglist」,還使用的不錯
沒出啥問題,任何網誌的Rss都抓的到,是個人目前使用感覺最好的聯播系統
但是在今年三月就轉移系統到「Drecom Rss」
轉移之下,這系統只能抓到部分網站的Rss,而且更新速度不敢領教
也因如此換了一家「Newsgator」,一開始使用的還不錯
網誌都抓的到,只是使用了一陣子,它改版了=  =
也連帶者,它系統錯亂只有選擇少數網誌在那輪撥,而非聯播Orz,近來似乎修好了
但是我也發現修好之後怎麼莫名的增加一個奇怪的網誌[NewsGator: Editor's Choice]
似乎是它系統內建的網誌,但我查了一下我訂閱系統中並無這個網誌
不知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解決啊
我是跟聯播系統犯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