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狗兒從七月畢業之後,就開始在超商打工,等待兵單到來
總不能一直待在家,作個沒用的米蟲吧(你說是吧~XD)

但是,從12月開始我終於從超商店員變成無所事事的米蟲="=
這一切只能說都是自己愛假會(台語發音,自作聰明)
明明兵單就還沒來,自己就愛推測12月應該會來
跟店長講做到11月底,我沒事自己請辭作啥咧...囧rz


現在在家才感覺,原來上學和工作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啊!
上學可以讓自己覺得充實,也可以和朋友嬉鬧,工作讓自己覺得有活的價值
但在家只能看書、打電腦,作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只能說在家好空虛啊╭( ̄皿 ̄)╯~╘═╛

我看我又要去尋找一份新工作了....再不然就是跟同學一起去環島吧XD
在家當米蟲的感覺就只有七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好討厭的感覺啊!

目前職業:全職米蟲(〒▽〒)

PS.OO你的XX,死政府趕快讓我去當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