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PTT的心理測驗版(Mind)看到的,感覺非常有趣
一起來測測看你被發好人卡的機會有多高呢^^

題目:如果你想耍開死纏爛打的愛慕者,你會想用哪個理由讓他遠離你?

選項:

1 我是神經病,現在在吃藥
 
2 我有殺人前科,衝動就會想殺人

3 我有性病,不想傳染給你

4 我得了絕症,來世結緣吧

By nicoluvpeace

解析:

1 我是神經病,現在在吃藥
你被發好人卡的指數有1%
你有點壞壞的,很有自己的個性,容易產生了自然的魅力,吸引很多人來接近你,
所以不會拿到好人卡,反而都是發卡給別人。


2 我有殺人前科,衝動就會想殺人
你被發好人卡的指數有99%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3 我有性病,不想傳染給你
你被發好人卡的指數有50%
你會分得很清楚,遇到喜歡的人,就會無怨無悔的付出,完完全全的是一個好人,
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怎麼變得沒什麼個性,漸漸就淡而無味了;
反之,遇到不喜歡的人,就會酷酷的。


4 我得了絕症,來世結緣吧
你被發好人卡的指數有120%
你就是一個爛好人,你跟對方在一起的時間一拉長,像是親人一樣,
讓對方覺得跟你談感情反而可能會有變化,不如一直都親人,還能常常久久的相處。


我選2
雖然是第二高會被發卡的,但這比第一高的感覺更糟
短短的一個解析,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