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Pixnet後台維修造成一些使用上的問題
導致我的Blog很久很久沒有寫新文章了,雖然有一部份有個人偷懶因素存在(:P)
趁現在Pixnet有稍微比較好一點,就來寫個新文章吧XD

這幾個月以來,都在使用Yahoo站長工具分析各位是如何找到我的Blog和我Blog有何吸引人的地方,結果發現,使用關鍵字來到冒險者人生的大都是"msn是否被刪除、如何查MSN有無被封鎖"等之類的關鍵字

然而,原本MSN如何查出你是否被聯絡人刪除這篇文章內的心碎網址要輸入MSN的帳號密碼,有釣魚網址之疑慮,所以我就把它給刪除了,不過最近又發現到有一套軟體可以快速查出你是否被人封鎖抑或刪除

以下先來說明如何直接利用MSN查詢是否被聯絡人刪除
點選「工具」=>「選項」=>「隱私」=>「我的允許清單」
在你的聯絡人名字上按右鍵,如果刪除的選項是可以執行的話
代表你已被他刪除〒▽〒


未被刪除


已被聯絡人刪除


以上在之前的文章都已介紹過了,只是在用圖片來加強說明
Pidgin才是今天的主角

使用教學:電腦玩物: Pidgin 玩玩不一樣的帳號整合即時通
綠色免安裝版下載:阿榮福利味: Pidgin 2.5.0 免安裝版

使用教學請參考電腦玩物的說明,這邊就不在贅述了
下載好之後,滑鼠移至聯絡人的大頭圖時,會顯示如下


你在他(她)的好友清單裡:若顯示否,則代表你被此聯絡人刪除了
封鎖項目就應該不用多加說明了(封鎖項目經過測試,並不準確,當作參考用即可)

Pidgin其實是個不錯用的IM軟體,除了可以調查MSN是否被刪除外
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在此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