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發過一篇Mero Park 台灣版的文章,裡面曾有提到某些Blog無法讀取到RSS
經過實地測試FC2是可以正確讀到,但Blogger就真的無法靠RSS文章來養大咩樂
因觀看每個養在Blogger的咩樂都無法讀取到正確的部落格名稱
比較特別的是Blogger有些人可以讀取文章標題,但出現不了內文,有些人就標題內文都完全正常

目前我也有這RSS讀取錯誤的問題,原本Pixnet是可以靠文章來養大咩樂,不過因我的Blog RSS在最近出現毛病
經Pixnet官方修正後恢復正常了,可以在最近觀察我發表的文章,咩樂裡有讀取到,但咩樂度就是無法提升,而且部落格名稱還是日本舊的名稱,感覺一整個讀取錯誤
詢問咩樂官方後,回答也相當制式(回答如下)

親愛的用戶您好:

發生RSS取得失敗之可能原因如下:

1. RSS網址有誤。(您可在註冊資料更改頁面當中進行確認)
2. 含有置頂文章,或文章日期為未來的日期。
3. 部落格網站發生暫時性障礙或進行系統維護。
4. 針對已發表的文章再次進行修改過(
此情況下不會顯示無法取得RSS)

除上述可能原因之外,
少數情況下會由於用戶網路連線不穩定導致無法正常讀取RSS。
若您並非每天都無法讀取RSS的話,
則可能是由於用戶網路連線問題所導致,尚請見諒。

若咩樂寶寶的咩樂度會隨著每日發表部落格文章正常提升的話,
則代表您的RSS網址是可以正常讀取的,請您放心。


看了一下,第一、四項應該可以排除,第二項我擺放置頂廣告應該是不會影響到吧?
第三項就比較有可能了,但我看別人都讀取正常啊?難道我的RSS還是有問題?
所以發了這篇文章,測試一下?希望可以正確讀取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