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小遊戲新題材,逃離房間系列

逃離房間這類型的遊戲是我愛玩但也感覺最苦手的類型,每次玩都相當地有挫折感,每次都必須靠攻略才能破關。

而在眾多逃離房間系列遊戲中,推薦Gotmail所製作的遊戲,畫面精美,遊戲又有相當的難度,這次分享的THE CAGE是Gotmail在其系列中算是較為簡易的,也是我第一次不靠他人攻略而破關的遊戲。

 

遊戲網址:THE CAGE

遊戲玩法:

1.利用滑鼠點擊各處。

2.在右邊物品欄,點擊物品兩次可放大查看。

3.利用物品方法:在右邊物品欄點選需利用之物品在點選遊戲畫面即可。

遊戲攻略:(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逃離系列的攻略,可能寫不是很好,請多見諒)

 

1.點選左邊邊按鈕將畫面移至大門口,查看左邊白色櫃子,發現櫃子的門打不開,再查看下方的輪子,打開輪子兩側的防滑裝置。

2.再查看櫃子一次,櫃子呈現翻倒過來,把櫃子恢復原狀,櫃子的門現在可以開啟了,取得剉刀

3.來到門口右方,查看有鳥籠的的書櫃,這邊只有一個櫃子可以開啟,開啟之後發現有格子阻擋我們取得裡面的物品,拿剛取得的剉刀切開格子,取得第二項物品 — 藍皮書,打開藍皮書之後,發現裡面被撕破了一半。

4.回到遊戲畫面,上方的鳥籠似乎很可疑,點選鳥籠檢查一下,發現鳥籠的門被鐵絲綁住了,利用剉刀打開它,取得三項物品 — 玩具鳥,放大檢查它,鳥背可以開啟,取得破碎的頁面

5.開啟藍皮書,把破碎的頁面組合起來,發現密碼。

6.將畫面移至門口左方,檢查有地球儀的書櫃,發現有保險櫃隱藏在書中,輸入剛取得的密碼,打開保險櫃得到空氣槍

7.來到上方有九宮格櫃子的沙發畫面,查看上方的九宮格櫃,上方有紙飛機,利用空氣槍把它打落下來。

8.回到剛剛的畫面,查看最左側的觀賞植物,在點擊書桌旁的牆角,發現紙飛機掉落在旁邊,撿取它,放大檢查紙飛機,打開它發現有個網址,點擊網址會另開新頁面,在此新頁面底下有四位數密碼,請牢記它。

9.查看書桌,發現底下抽屜需輸入密碼才能開啟,輸入剛發現的四位數密碼,打開抽屜取得MIZZY雕像

10.檢查雕像,背後似乎生鏽了,利用剉刀把生鏽處去除,發現一組英文密碼。
(PS.這邊發現的英文字要在點選它一次,以免下個步驟會發生密碼雖輸入正確但系統會說錯誤的情況發生)

11.回到大門口,點選右邊的五層櫃,其中一層藏有鐵製箱子,輸入剛得到的英文密碼,密碼解除,獲得鑰匙

12.不用再寫了吧,用鑰匙打開門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