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金融風暴造成景氣衰退,許多公司不是放無薪假就是裁員,以下心理測驗就測驗看看你在職場最無可取代的強項,至於準不準呢?見仁見智嚕!

題目:

如果死神要取你的性命,你勉強能接受哪一種死法?

1.坐雲霄飛車被摔死。

2.風流偷情時暴斃。

3.開車衝出懸崖跌死。

4.吃東西太快被噎死。

 

解析:

選「1」的人:靠魅力異性的提攜

這類型的人,其實不能怪你,因為你天生就很有魅力,所以異性會在明處或是暗處默默的支持著你、慢慢的愛慕著你,其實不知不覺很多的貴人就會出現啦!

選「2」的人:靠誠懇傻人有傻福

這類型的人,其實你真的傻人有傻福,你就覺得說:「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或是該說的話,你就勇往直前」,所以在職場上大家都會覺得說:「你真的是很不錯喔!非常的誠懇」,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真的是很好的人喔!

選「3」的人:天生就是才華洋溢。

這類型的人,其實老天爺非常的獨厚你,你的才華洋溢在職場上,其實是能者多勞,然後只要你出現,一個人可以抵十個人用,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你,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真是恭喜你了。

選「4」的人:靠努力與苦幹實幹。

這類型的人,你其實也沒有什麼貴人,你都是靠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慢慢的努力,從9職等、8職等慢慢的爬上去,然後你會非常的辛苦,不過你會覺得說:「沒關係,只要我努力,總有一天會闖出一片天的。」

 

這測驗讓我非常的不滿意,因為我再度成為一個好人,我怎麼到哪都是好人啊!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