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大概從三月底就一直放在我的電腦中,一直在想這並不是很有趣的遊戲要放上Blog分享給各位嗎?不過最近忙於準備考試,沒什麼時間更新文章,想了一下還是把這篇分享出來好了。

此遊戲為EYEZMAZE 作者之前所做的男女問卷分析統計結果,但作者似乎不想只是公佈數據而已,還把它作了一個簡單的進化遊戲。

 

 

遊戲連接:The result of questionnaire on male-female ratio of EYEZMAZE.

遊戲玩法:

1.按下畫面中的STAR,會自動顯示進化結果,跑完之後按下底下的RESET,就可以真正進入遊戲。

2.更改BOYs、GIRLs、OTHERs三者票數 (按著+-符號其中之一不放,速度會加快),在按上方的STAR,以達到全MAX為過關條件。

攻略:BOYs:GIRLs:OTHERs 票數數據為:35xx:35xx:34xxx

BTW:EYEZMAZE現在也有繁體中文頁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