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狗兒的嘮叨話語,純為發洩文章,抱歉讓各位觀看沒營養文章了

話說最近狗兒從米蟲狀態又變回了原本的超商店員了
再度回去上班的感覺只能說怪怪的,不知是高興還是生氣
高興的是我不用繼續當無用米蟲,生氣的是遇到了一個不負責的新人和原本的計畫被打亂

計畫被打亂是還好,因為也不知道是否可以成行
但是這個來頂替我的新人,是最讓人生氣的
完全是整個不負責任,在頂替我的這2、3個禮拜就無故曠職遲到四次

第一次,實習第一天就無故不來,原因忘記是這天要來實習
(但看他的Blog,實際上是不想來,選擇性失憶症="=)

第二次,遲到近五個小時,原因忘記調鬧鐘,睡過頭了
(好吧!他是新人,睡眠時鐘還不習慣)

第三次,因頭痛請假,沒法過來
(這天我放假,正睡的爽的時候還被人挖起來幫他代班,但他是七點的班,大夜卻是八點左右打給我,他到底是幾點請假的啊="=)

第四次,不知原因不來
(據了解似乎好像也是因感冒沒法過來,但是沒法過來也要跟大夜講一下吧!而不是要別人打電話過去才懂得請假)

說真的,生病請假是人之常情
但是如果連提早打個電話請個假都不肯,別人打過去還不接電話的話,我就不知道是在想什麼了
是真的感冒還是睡過頭.....我不是他,我不知道

再來,沒法做下去,也要跟店長說一聲吧!
無故不來會造成多少人的困擾,態度決定一切
這樣不負責的態度,不知道他是否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

心理的話語:(期望我當兵還能記得......)
一大早要從被窩爬起來是件很辛苦的事,尤其是早上五六點時
在接下這份工作時,應該就知道這件事了
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就要堅持下去
小小的一點挫折就作不下,那真的是被人笑稱為草莓族了

這世間沒有輕鬆就可以賺到錢的工作,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世人嘴巴說可以辛苦作下去是一回事,但是實際去做卻又是一回事
如同每個人的新年新願望,能做到自己一年之初所許下的願望的人又有幾個呢?

「做而言不如起而行」,願我能記住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