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介紹過這容量極大的大容量網路硬碟 - miroko ,雖然目前已被微軟的Sky Driver的25G容量比下去,不過它還是我相當推薦的網路硬碟,主要是因為它還有其他的好用服務,今天就是要介紹它其中的一項服務-BT代抓下載

若你是像我一樣電腦沒法24小時保持開機的使用者,就相當推薦你使用miroko 的BT代抓功能,之前我是使用ImageShack的代抓服務,但是最近它們的線路蠻不穩的,開啟時常常失敗,因此試著使用miroko的代抓功能,試用之後感覺挺不可思議的,在下載某些熱門檔案,若是空間已經有人下載過的話,miroko會直接把檔案複製到你網路空間,所以有時候下載的速度可以用秒殺來形容,快到不可置信。

以下來教各位如何使用BT代抓功能,註冊步驟相當簡單故省略不講:

1.在主畫面中選取上傳檔案按鈕

BT1 (by Onassis AL) 

2.選擇你要上傳的BT種子檔案

BT2 (by Onassis AL)

3.上傳好檔案之後,選取下方的背景工作選項

而上傳好的檔案會如下圖的在類型顯示TORRENT檔案

BT3 (by Onassis AL)

4.點選左方的BT標誌,會跳出如下圖的視窗,在左邊BT檔案位置選擇你剛上傳好的種子檔案,右邊選擇下載好的BT檔案存放路徑

BT4 (by Onassis AL)

5.完成之後會如下圖,顯示目前的狀態、檔案大小、種子數等

之後就可以關掉miroko,去作其他事情,約過一段時間後在上去觀察下載情況

 BT5 (by Onassis AL)

總體來說,miroko的BT代抓功能是相當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法在開始時設定僅抓取種子內的特定檔案,據瞭解在未來時,會增加這項功能,期望miroko未來會開放更多更好的服務。

相關閱讀:
BT任務相關常見問題(官方說明)

補充:
關於BT檔案的保存時間,官方是說種子使用的人越多,可以存活比較久,若使用程度變低,就會被系統刷掉,這個機制是自動的,所以不會有特別的公告。

重要:請勿下載他人著作權之檔案,以不侵犯他人之著作權的前提下使用本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