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攻略已經寫好很久了,但是只限定會員才能進行遊戲,因此原本是想要等到Gotmail公開給一般非會員能遊玩時再行公佈,但經過了蠻久時間,還是沒看到有開放的跡象,猜想官方大概是不會公開給非會員進行遊玩了,因此想進行遊戲的各位,可能要先註冊Gotmail的會員,才能進行遊玩。(註冊相當簡單,只要填寫E-mail即可)

Talking SDheep目前開放非會員進行遊玩,無須註冊會員,感謝網友Gotmail fan告知。

遊戲連接:TALKING SHEEP (需註冊會員才能進行遊戲)

遊戲玩法:

1.利用滑鼠點擊進行遊戲。

2.右側為物品欄,點擊物品兩次可放大查看。

3.利用物品方法:在右側物品欄點選須利用之物品在點選遊戲畫面。

 

遊戲攻略:

1.查看書桌上的筆筒,點擊兩次發現其中藏有打火機,查看打火機,將打火機上蓋開啟。

2.再檢查書桌左邊的大抽屜,取得空白紙一張,查看空白紙再用打火機燃燒,可得知提示語(後面在詳述其中含意)。

3.再開啟左邊的四個抽屜,發現倒數第二個抽屜可以拉開(點擊兩次),檢查裡面的空間,取得C字水晶球

4.查看黃色垃圾桶,其中可取得密語一張,在垃圾桶後方可發現鐵鎚

5.畫面來到有水晶球的櫃子,查看水晶球點選鐵鎚將其打破,獲得T字水晶球,在查看下方櫃子,在第二層可發現鐵鍋

6.來到門口,點選手把下的鑰匙孔,獲取鑰匙一支。

7.查看窗戶,得知此窗戶為南方,在把牆四周的三個羊頭及一壁畫取下,在點擊查看羊頭,分別會述說如下:

「我不是東方來的使者」、「我不是西方來的使者」、「我不是南方來的使者」

再由步驟2的提示語:「東方來的使者會說實話,西方來的使者會說謊話,南方來的使者可能會說謊或實話。」判斷,將各羊頭放置正確的位置,放置位置如下:

「我不是東方來的使者」—南方(窗戶畫面)

「我不是西方來的使者」—西方(書桌畫面)

「我不是南方來的使者」—東方(破碎水晶球畫面)

並將壁畫放於北方,下方會出現提示話語。

8.到窗戶左方的箱子,利用鑰匙開啟它,得到北方羊頭,將北方羊頭替換壁畫,查看北方羊頭底下,發現迴紋針,查看迴紋針,點選它將其打開,在去查看東、南方向的羊頭,兩者口中可取得A、G字水晶球

9.來到書桌左方的瓦斯爐畫面,利用打火機點火,再將鐵鍋放置上去,鐵鍋遇熱顯示ACGT四個英文字母。

10.將畫面移至門口,將之前取得的水晶球依照ACGT字母排列上去,在去點選右方的時鐘,發現時鐘底下有一小孔,利用迴紋針戳其小孔,門就可以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