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Yahoo和Flickr合併之後,我的Flickr相簿就開始惡夢不斷
一開始是不知該從哪裡登入,後來搞懂要從Yahoo那邊登入才可進到我相簿
直到今天,我的Flickr相簿竟然進不去了( ° 口 °; )
在Yahoo那邊登入後,會跳到台灣Yahoo的"很抱歉,您所輸入的網址並不存在"網頁

猜想應該是我之前申請Flickr的帳號跟台灣Yahoo的帳號密碼一樣
只是是用Gmail申請的,後來Flickr跟Yahoo合併後
它系統偵測到有2個相同帳號,所以不讓我登入吧="=

現在只能看到我的相簿卻沒法登入,真想哭啊〒▽〒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很適合放Blog的相簿,現在卻沒法使用
Yahoo還我Flickr相簿來╘═╛~╰( ̄皿 ̄╰)

想請問各位,可否推薦適合放Blog照片的相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